花好月圆

八月请假以及小概率事件的完结死线

两件事:1.八月请假,暂停所有更新

             2.设定一下小概率事件的完结死线


一:接下去一个月请假,暂停所有更新,直到8.29之前,lof上不会发布任何长篇or短篇的更新

不管怎么说,还是觉得上来说一下比较好

事实上,这个应该是在半个月前就说的,不过,一来不怎么能碰到电脑,二来不放点东西也不好意思请假,于是就这么拖到现在,抱歉(跪

讲真,暑假真心是我最讨厌的假期没有之一!每年七八月份都可以算是我的低潮期,这个时间段里我普遍会非常非常忙,手机电脑限用,心情也会持续非常糟糕,所以完全不能保证更新,甚至一些短篇我都是直接手写,等有空才能码成电子稿。

所以现在就干脆决定暑假就不更新了,全部屯到开学一块发(说不定还能日更×)以及,基本上未来三年内基本都会这样

如果有等更的,真的很抱歉


二:定一下小概率事件完结死线

嘛,这篇已经写到一半了,收到很多肯定的评论真的非常非常开心和激动,然而在下一个懒癌晚期总是拖更,真心觉得惭愧,七八月份都没什么更新,作为补偿和感谢以及自我督促,决定定个带条件的死线

截止到现在,小概率事件还剩下大概10~13篇、5~6W字左右,定为今年双十一之前更新至正文完结

即11.11当天,如果不是因为什么天灾人祸未完结此篇,我就下水写肉作为补偿,5k+叶乐肉&1w+梗任点叶乐番外,每迟一个月肉+5k,番外+1w。

此篇不删,欢迎督促,可截图为证:)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给我支持的姑娘们,我们一个月后再见

(当然如果这一个月里私下找我玩,我也会很开心w可私信)



以上,不是更新占个tag抱歉

评论(14)
热度(19)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 花好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