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

[伞修]活着 chapter1②

  • 长篇伞修HE,伞哥活着,所以架空

  • 三个关键词可形容:前世今生,妖魔鬼怪,脑洞无极限(各种乱入有

  • 已定cp伞修,喻黄,待定双花,林方,肖戴

  • 文笔没有,画风多变,逻辑被包子吃了,新手上路,谨慎入坑

 

 

3.

“所谓家族这种东西,就抵得上你一条命吗!”

“不,但是你,还有叶秋抵得上我这条命了。”

“不要被他们找到就可以了,跟我走好不好,不要再管这些事了。”

“不行,我不能拿你和叶秋来赌。”

“阿修!你答应过我的……我们要一起回去的……你记得的,对不对?我们会一起回家的,是不是?”

“……好。”

===================

“干嘛呢,蛋都烧焦了,这么大个味儿你站这么近都闻不到?”一早叶修就醒过来了,准确的说是被熏醒的。刚进厨房,就见苏沐秋举着把锅铲站在那儿发愣,锅里东西焦了都不知道。

苏沐秋像是一下子被惊醒,回头看了叶修一眼,才转回去关了火。

那一眼看的叶修心里发毛,跟个怨妇似的。

苏沐秋像是放弃了做早餐的决定,其实看看垃圾桶里蛋壳的数量,就知道他今天早上有多么的心不在焉了,没造成火灾足以让叶修觉得欣慰了。开了冰箱,苏沐秋又狠狠的皱起了眉,拿了面包,一边念叨着:“你在家又没好好吃饭,冰箱里的菜还是上次我买的吧,多大人了,不能自己注意点吗,你又不是不会做饭,真让人不放心……”

叶修趴在桌上,目不转睛的盯着杯子:“所以让你别随便离开我啊,我觉得离了你我可能哪天就要饿死街头了。”

叶修也不是不想做饭,说到这个他也觉得很无奈,只是苏沐秋不在,他浑身都不得劲,感觉更累了,也没什么心思做饭。也就这么凑合着。不过怕人担心一直没说。

苏沐秋忍不住嘴角上扬,将面包递给叶修,看他还是一副懒懒的样子漫不经心的啃着面包,顺手给他倒了杯温水。又皱起眉:“你昨天怎么回事?难受?这几天都是这样吗?”

“没事,就是感觉有点累,睡一觉起来好多了。对了,家里备用钥匙还有吗?”

睡了一觉,叶修感觉不错,气色看上去比之前还要好。让苏沐秋也放心一些。

“还有两把,怎么了?”

“昨天明宇来过了,又是走的窗户,给把钥匙给他吧,要是哪天遭贼了都不知道。”

“你见着他了?”

“没有,回来看着窗户开着,还留了一杯水,吓了我一跳,要不是留字了,我还以为又被什么东西盯上了。”

“水?那你昨天,就是因为这个?”

“嗯,大概是吧,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不过效果不错,现在觉得精神挺好。”

“那就好。要是有不舒服赶紧告诉我。有时间还是去王杰希那边看一下吧。”

“诶,我说你们一个个约好了的吧……行行行,有时间我去看看行了吧。倒是你,我还想问呢,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其他人呢。”

苏沐秋手一顿:“他们还在那儿呢,反正那边也没什么事了。我跟他们说去看看沐橙,就先回来了。”

叶修问:“哦,沐橙什么时候回来?”

苏沐秋答:“下周,正好中秋节。”

苏沐秋原本是顺路去看看苏沐橙的,正好也能早点回来,但刚到苏沐橙的学校没一会儿,就感觉一阵心悸,他立刻想到了叶修,也没敢跟苏沐橙说什么,怕她担心,借口说学校有事让赶紧回去。也没心思理会身后苏沐橙笑的一脸暧昧样,火急火燎的就赶了回来。

事实上,直到叶修醒来之前,苏沐秋的手都一直在抖,零零碎碎的画面在眼前飞快的闪现,碰不到抓不住,只有那句“别走,别离开我”一直在耳边回响。

  

叶修伸手戳了戳明显又开始神游的苏沐秋的脸:“喂,想什么呢,怎么又发呆了,东西都吃完了,准备啃手啊。”

苏沐秋一把抓住他的手,随口应着:“哦,感觉有点累,陪我再睡一会儿吧。”说着就直接抓着叶修的手往房间走去。

“喂喂,我才刚睡醒,你自己睡不就行了吗,我还有事呢。”叶修挣了挣,没挣开,终究还是放弃,跟着苏沐秋进了房间。

“有事醒了再说。”

叶修无奈,只得跟着上了床,陪着就陪着吧,这人怎么今天就跟小孩子似的,吃错药了不成。

上了床,苏沐秋很快闭了眼,只是手还死死抓着他,一只手搂着他的脖子,在他耳边呓语:“你别走,别离开我……阿修……”

叶修闭了闭眼,没有躲开,过了一会儿,轻轻摸了摸苏沐秋的耳朵,脸上带着点复杂,语气前所未有的轻柔:“……嗯,我不走……”

 

TBC

 

评论
热度(35)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 花好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