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

[叶乐]小概率事件 一 01

cp叶乐,乐乐加入兴欣梗

文笔渣,更新不定,保证不坑,长短未定,慎点

重点在于谈恋爱,BUG一大堆

具体说明在本篇最下方,如能接受,欢迎订阅tag“叶乐小概率事件”

两位GN点的乐乐重生兴欣梗,迟了五个月了(捂脸,虽然不知道还在不在,不过还是圈一下 @靥之_我要击破次元墙  @lili还是lili (先放出来证明一下我没忘记点文的事......

===============

01.

H市

某机场出口

“喂!”

叶修看着不远处把自己捂得相当严实的某人不由有些好笑,忍不住坏心一起走到他背后伸手一拍他的肩。

“靠!老叶!你怎么在这儿?!”张佳乐顿时被惊了一跳,下意识回头,一眼便看到了笑的一脸嚣张的叶修。

“……”闻言叶修也不由默了一会儿,然后上上下下打量着张佳乐,最后视线意味深长地留在了他的脑袋上,“我记得你好像还没老到老年痴呆的程度吧。”

“你才老年痴呆呢!”张佳乐下意识回过去,然后思考片刻,用怀疑的目光扫视着叶修:“你不会是专程来接我的吧?”

“不然呢?”叶修摊摊手问,“这么明显的事实你都看不出来,我实在对我们的未来感到忧虑啊。”

张佳乐看着叶修浮夸的忧虑表情轻哼两声,以表现自己的嗤之以鼻。

“好吧,其实是老板娘对于能请到你是在太激动了,说对于大神一定要最高礼遇相待。”叶修摸摸鼻子,道出了真相,“这不是怕你跑了吗。咳,而且,大概……我是唯一可以认出你的人了。”

包子唐柔等纯新人不说,便是魏琛见了也不过几次,也不如叶修来的熟悉。

当然所谓“最高礼遇”也绝对是重要理由之一——毕竟兴欣可就在嘉世对面,H市别的不说,嘉世俱乐部张佳乐绝对是熟门熟路了。

于是万年宅的叶某人便在陈老板的“威逼利诱”下出来接人了。

事实证明,面对老板的威严,就算是荣耀教科书那也是不得不屈服的。

张佳乐表示他勉强接受这一解释:“那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关于这个问题,张佳乐还真挺好奇,他自认为捂得挺严实的,还特地换了发型,应该不至于一下子就被认出来吧。

而且作为一线大神,就算退役了,那热度也不是这么快就可以降下来的,他可不想遇到疯狂的粉丝。

“捂得最严实的那个呗。”叶修说。

“你也不怕认错人。”张佳乐对于叶修这个简单粗暴的方法翻了个白眼。

亏得这趟航班没有其他各种各样把自己捂严实的人,否则到时候叶修带错人,那乐子可就大了,虽然那个可能性比较小就是了。

“找到人不就行了呗。”叶修说,“先走着?老板娘在等着呢。”

 

出租车上

在叶修告知张佳乐直接去上林苑而不是冒着被围观的风险先去网吧之后,张佳乐直接扒下了自己一身用于伪装的装备。

叶修看了一会儿后将目光转到窗外,像是被什么吸引了注意力,虽然外面只是飞速略过的街头店铺。

“说实话,你会过来,我还挺意外的。”

能不意外吗,实力一流且渴望冠军到疯的大神选手放弃其他一线队伍的邀请,跑到这个默默无名甚至挑战赛都没有太大把握的草根队伍里,而且还不是作为核心选手。

目前唯一已知的优势还只有叶秋这个过气大神。

也难怪陈果一直担心这位大神会中途变卦了。

听到叶修的话,张佳乐手上的动作一顿,随即他又若无其事地接着取下自己的帽子,四指扒拉了一下有些过长的头发。

“嗯,我也挺意外的。”张佳乐说。

“所以果然是我的人格魅力征服了你吗。”叶修将他无耻的个人风格发扬到底。

“嗯,你可以这么认为。”张佳乐思考了一下,然后点了点头。

叶修梗了一下,诧异地转头盯着张佳乐看,他还真没想到张佳乐竟然会这么答。

以他们一贯的相处模式,就算他不否认,那也应该是“不要脸”之类的讽刺吧。

但见到张佳乐的脸上没有丝毫开玩笑的痕迹,叶修也难得无言了。

“怎么,我脸上有什么吗?”

直到张佳乐的声音传来,叶修才惊醒,自己一直盯着张佳乐看了太久,他将头转向另一边,以掩饰自己瞬间的不自在。

“没有。”叶修的声音很平稳,停顿片刻,他说,“来兴欣,你不会后悔的。”

像是说给张佳乐听,也说给自己听。

不是承诺,像只是在陈述一个平常的事实,这便是叶修的决心。

但他确实有这个资本。

叶修永远都是可以创造奇迹的男人。

无论是在哪个时期,嘉世三连冠,第十赛季冠军,世邀赛冠军。

都是他一手缔造的奇迹。

叶修没有回头,自然也没有看到张佳乐低垂着眼睑,看着车窗上的倒影,沉吟片刻,脸色舒缓下来,他微笑着,轻声而低缓地说道:“我选的路,我不会后悔的。”

无论是复出霸图,还是加入兴欣。

TBC.

 

小剧场:

张佳乐问:“那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你化成灰我都认得出来啊。

想了想,叶修还是将这句话吞了回去,他说:“捂得最严实的那个呗。”

相识六年有余,虽说一年也见不了几面,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视线总是不自觉的停留在他身上,无论在什么时候。

自然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无论是模样还是气息。

 

说明:(注意防雷)

1.“重生”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重生,某种意义上只是知道了未来的事,之后会渐渐忘记的,毕竟一直记着也会很困扰的,这个设定单纯是为了乐乐加入兴欣服务,唔,下一小节就会解释这个设定的。

2.原定是EG啦,然而蠢lo主我连欢脱风都写出不来,于是依旧是我以前的偏正剧风,嘛,可以说是轻松向吧。预设三大章,具体长短未定

3.乐乐加入兴欣的话,格局肯定会有很大的变动啦,但是鉴于在下比赛智谋苦手,所以大体上还是按原著剧情走向,只能说过程会轻松一点吧。

4.BUG多多,逻辑不顺,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在下智商不够啊(跪,尽力圆过来吧,至于圆不过来的……我们就愉快地忽视吧

ps.会有原创人物,单纯为了逻辑服务,不会有太多剧情。

5.更新不定期(重点),其实这篇是点文中我最早开始动笔的一篇,至于为何会沦落到至今才写完第一小节……→_→我原本是想复习完原著再写的,然而,现实是残酷的,至今才复习到五百多章(乐乐才出场不久)

于是更新视在下复习原著的速度而定……

不过前四到五小节在近期会放出来的

6.此文的重点(除了让乐乐拿冠军)就是让叶乐谈恋爱,争取两年时间修成正果。于是比赛啥的→_→咱就不用太在意了吧,嗯。

最后ps.小剧场可能成真,不用太在意

忘了说,时间点在包子魏琛到之后,一帆来之前

以上,如能接受,欢迎订阅TAG“叶乐小概率事件”

以上,感谢阅读

 

 

评论(24)
热度(688)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 花好月圆 | Powered by LOFTER